close
大概是沒睡飽吧.....
巨蟹座的通病 情緒化又氾濫..
(我知道我比別人幸福= = 別再問我幹嘛無病呻吟)

陶吉吉真是好樣的..繼rain之後
把悶的fu 描述到極致的境界...
真是他x的巨蟹之光!!

---------------------------
今天我心情有一點怪怪的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好像有一些悲傷的徵兆
可是病因不知道
頭上有橘色的加州陽光
我的口袋只有黑色的柳丁
我只有一個藍色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很想說 再又覺得沒有話好說
我只恨我自己 逃不出這監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