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ser 版



完整中字版




MBLAQ 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Mona Lisa」
強烈的節奏,以及MBLAQ特有的舞蹈!
有復古的感覺也有時尚的感覺。
後段由天動開始的舞蹈,更讓人驚艷! 
 
LIVE 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verybody on the left everybody on the right
Everybody everybody in the house say
lalalalala hey lalalalala hey lalalalala yeah

Baby say yeah yeah yeah yes 
Don't say no no no no
無法移動視線 即使擁有不了你 也 也 也 也
我第一次會這樣 請看著我 在看哪裏
你就是無論如何呼喚也沒有回應的蒙娜麗莎
這裡是你的位置 不要離開我
I Know I Know I Know I Know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比太陽還要熾熱的想得到你
你就像不能擁有的蒙娜麗莎讓我害怕
不要跟我說再見 別用那種眼神對著我說話
Baby Say Baby Say Yes 擺出蒙娜麗莎般的表情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Baby Say Yes Baby Say Yes
我只能呆在原地默默地看著你

You never know 你會成為我的女人
最終我都會這樣望著你
你面無表情神麼話都沒說 微笑著離開我遠去
I Know I Know I Know I Know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這樣大聲呼喊著
你就像不能擁有的蒙娜麗莎讓我害怕
不要跟我說再見 別用那種眼神對著我說話
Baby Say Baby Say Yes 擺出蒙娜麗莎般的表情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Baby Say Yes Baby Say Yes
我只能呆在原地默默地看著你

無法觸碰你 無法得到你 但還是想擁有你

Everybody on the left everybody on the right
Everybody everybody in the house say
Lalalalala Oh Lalalalala Oh Lalalalala

不要跟我說再見 別用那種眼神對著我說話
Baby Say Baby Say Yes 擺出蒙娜麗莎般的表情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On Baby Say Yes Baby Say Yes
我只能呆在原地默默地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