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眼中覺得困難的事情 他們覺得簡單

等我們認同簡單的時候 他們覺得困難

那難度到底在哪裡?! 你的標準在哪裡?!

今天我很確定一件事 有病的人真的不是我= =

麻煩你有點實力的時候,再來跟我說我的不對...

因為我的標準只有一個!! never chage,
Forever and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 Ever

(精神科麻煩請直走 "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