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那樣的傷害底下還硬要去愛別人、還硬要去維繫那份愛的關係、
還要緊緊抓住原先愛的承諾不願失去這關係的一絲可能性,
才會在持續忍受別人的傷害底下將自己蹧蹋到不堪的地步啊。

而離開那樣的依附,離開對那承諾的執著,也就離開傷害,離開蹧蹋......
「放下」一切,我真的覺得很舒服。

再度回到一個人的狀態,悲傷嗎?必須堅強,E說的。
悲傷嗎?似乎一次比一次明白別人、明白愛、明白生活、明白人生,
也就一次比一次諒解更多,一次比一次更包容更多,一次比一次能悲憫更多,
人也就更溫柔、更美麗了,悲傷的場景也就溶化在這些溫柔與美麗裡了。

我只是在生一場大病,一場五年的大病,
也許要長達十年十五年才能走出這場大病,

這些日子
我已經忘了多久沒有知覺...
一直至今,我都不太清楚悲傷的味道。

但我相信我終將會好起來的,
就像燒會退一樣,我相信我會痊癒,我會走出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